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组织“党在我心中”专场汇报演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市检察干警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市检察院机关“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6周年汇报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市人大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组织部部长葛巧红、市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等主要领导出席,全市检察机关400余名干警参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海奎致辞。

整个汇报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充分展示了全市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汇报演出在音诗画《以人民的名义》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等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全市检察干警永远跟党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信念与决心;检察好故事《于无声处话感动》、《揭秘基层反贪一线不为人知的故事》、《托付》、《正义的誓言》、《为了谁》展示了广大检察干警坚定执法为民、立检为公的政治信念;歌舞《谷雨承康》、独唱《生命的赞歌》用散发着时代气息的青春激情,展示了检察干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宪法宣誓》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汇报演出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汇报演出生动地演绎了近年来检察队伍通过“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辉煌成就,用散发着时代气息的青春和激情,诠释了检察机关公正、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展现出全市检察队伍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和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检察风采,融政治性、观赏性为一体,激励了全市检察干警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表达了检察干警团结协作、共建平安、共促发展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