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1月18日,市科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通报了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的初步工作打算。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科协纪检组长何占军、各部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回顾了市科协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并介绍了2017年重点工作打算,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突出抓好科技馆建设,继续抓好“五星级学会”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成立市科协社团党委工作,继续稳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继续稳步推进扶贫工作,大力加强学会、普及、企业科协、青少年科技和反邪教工作。

达效文、徐本峰、杨承军等离退休老干部充分肯定市科协2016年工作成绩及2017年工作部署,还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就市科技馆建设、五星级学会创建、科普实验基地建设、科普惠农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余冠军书记代表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全体同志感谢老干部们的建言献策,并祝所有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