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近日,市政协机关在政协会堂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市理论宣讲团成员薛改辉同志,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的学习报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远国欣主持报告会。

报告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入题,分析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解读了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阐扬了党的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章,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远国欣指出,薛改辉主任的辅导报告论点精准、论证严密,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对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两学一做”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机关每位同志要认真领悟、加深理解,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努力把自己的学习提升到新的高度,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转变作风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