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腾跃丽到市财政局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2日上午,市财政局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正县级组织员腾跃丽到场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永华同志主持,在平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腾跃丽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题目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生动的报告。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三是准确把握党内监督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四是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分析思考;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永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具体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学习好。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研读六中全会有关文件,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要组织好。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的把握。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学以致用,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表率作用。三是落实好。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对未能如期推进的工作,要查找原因、分析问题、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