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10月14日,市科协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主席张哈生、纪检书记何占军、副主席李国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科协主席、部分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余冠军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平顶山市委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国科协和省科协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2016年第三季度市科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省科协会议精神、科协所属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工作,分组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余冠军对全市科协系统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科协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想办法,出实招,认认真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市科协党组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推动科协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