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学习贯彻市九次党代会精神

10月9日上午,市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做好全市移民和南水北调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一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忠诚干净,务实担当,履职尽责。三是要结合移民和南水北调工作实际,深入抓好落实,紧密围绕全市总体发展目标和“六大攻坚”任务,以生态建设为引领,全力做好总干渠两侧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大移民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改善和优化移民生产生活环境;以精准脱贫为引领,创新帮扶发展思路,加快“十三五”规划后扶项目实施,多措并举,助推移民和第一书记派驻村早日脱贫致富。

会议听取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融入学习教育,搞好组织、抓好学习、认真落实;要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成果,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见成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要求,深化问题查摆和积极整改。

会议还听取了支部换届、规范党费收缴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过了换届选举和支部委员人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