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邮政局开展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市邮政局机关党支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活动要求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采取适当措施,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一是要主动与社区服务站联系,积极参与社区安排的工作,高标准完成任务。二是要与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结合,参与他们的活动,学习他们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三是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建设,通过各项义务活动的开展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标准,学习党章,对照党章,实践党章,加强对党的认识,用党章的思想去指导实践活动。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正确的思想指导工作,真正履行职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要通过开展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动力,比学习,比进步,比工作,履行监管职责,保障用邮权,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