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博物馆获批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近日,平顶山博物馆被正式命名为河南省第六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平顶山博物馆自2012年5月15日开放以来,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不断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博物馆基础设施、功能设置和规章制度日趋完善,通过开展临时展览、公益培训、公益课堂、公益电影等爱国主义文化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观众共320余万人(次)来馆参观学习,其中青少年观众180余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效果。

今后,平顶山博物馆将进一步挖掘思想内涵,充分展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所承载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广泛开展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人、引导人、塑造人的作用,积极完善配套政策和措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供阵地,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