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妇联开展“学党章,做讲政治、有信念合格党员” 专 题 讨 论
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近日,市妇联以“学党章,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秀杰首先检查了近段时间“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需要对照党章找差距,反思自身找不足,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以诚待人、乐于助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市妇联主席梁丽萍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在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好党章党规,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把握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