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妇联机关党委召开换届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6月22日下午,市妇联机关党委召开了换届选举暨迎“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党员、二级机构和部分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市妇联副主席张秀杰做的题为《夯实基础 开拓创新  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工作报告。 报告客观总结了上届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并从深化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完善目标考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机关党委工作做了重点安排。

大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以差额投票选举的形式选举了市妇联机关党委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张秀杰同志为市妇联机关党委书记。

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大会还隆重表彰了门平梅等16名 “优秀共产党员”和李庆丽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