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上党课 强素质 坚定党性修养 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夯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基础,3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胜平主持,政治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题为《年轻干部要迈好人生第一步》的党课报告。报告指出,年轻干部刚刚走上工作岗位,正是学习锻炼、干事创业的好时候,也是打牢基础、行稳致远的关键期。要迈好人生第一步,实现健康成长,成就无悔青春,就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保持定力、把握大势、严于律己。

李胜平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极为重要,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落实好中央精神和中组部通知要求。同时对政治部党总支继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对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此次党课学习教育是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和对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学习认真,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