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质监局采取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结合质监工作实际,“七一”前夕,市质监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月26日至30日,市质监局机关党委重点对2名老党员和3名生活困难党员及其家属进行了慰问,送去慰问金、物品等5000余元,充分体现了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

二是深入开展“党的纪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6月2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党旗下的质检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和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

三是组织开展了“质监为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质监局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直属各党(总)支部的党员进社区、进学校,向广大群众宣传质监法律法规,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计、人体秤等计量器具的检测服务。

四是表彰了一批先进。在纪念建党94周年之际,根据各基层党(总)支部的推荐,经市局机关党委研究,对平顶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党总支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谢冬红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崔汉乾等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