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带班巡查工作常态化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坚持从制度入手,用制度管理日常工作,在3月份制定下发了《带班领导巡查工作规定》。该规定实施两个多月以来,大厅的办事秩序得到明显转变,各窗口单位的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目前,带班巡查已成为中心的一种常态化工作。

带班巡查工作依据《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绩效考核办法》和《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规范》进行,实行党组领导,分级负责,每周由带班领导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窗口负责人对一、三、五楼办事大厅工作环境、卫生、秩序和窗口工作人员仪表仪容、精神状态、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不定时现场巡查。巡查过程中做好巡查记录,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予以纠正,并对巡查情况进行认真点评。

巡查工作实施以来,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和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三楼、五楼各窗口单位的位置进行科学调整,及时为新进工作人员制作工装、胸卡、信息牌等,增设填单台和文明服务标语、提示牌等设施。通过调整,办事大厅的布局结构更加合理,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办事秩序更加有序,工作人员仪容仪表更加整齐、精神状态更加饱满,服务效率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