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卫计委开展“中原健康先锋岗”“中原健康好卫士”评选表彰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标杆、行有典范,市卫计委在全系统开展“中原健康先锋岗”、“中原健康好卫士”评选表彰活动。

市卫计委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中原健康先锋岗”、“中原健康好卫士”的标准,按照面向基层单位、面向临床一线,兼顾中医、妇幼、计划生育和民营医疗机构的原则,采取宣传发动、逐级推荐、评审公示、总结表彰的方法步骤进行认真评选。在评选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各基层单位积极动员、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广大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经过基层推荐、组织专门人员进行评审、征求本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意见、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张榜公示等程序,全系统共评选出3个“中原健康先锋岗”,8名“中原健康好卫士”。拟在“七·一”前夕进行表彰,颁发“中原健康先锋岗”、“中原健康好卫士”奖牌和证书。并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站等新闻媒体,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传送模范人物故事,大力弘扬卫生计生行业正能量,充分展示全市卫生计生队伍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