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举办迎“五四”健步走活动

为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营造团结奋进、拼搏奉献、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让青年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4月29日,市检察院机关在白鹭洲生态园举办了以“树立健康理念,奉献检察事业”为主题的迎“五四”健步走活动。

4月29日下午五时,青年干警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到场参加活动并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号召全院青年同志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二是鼓励大家走向自然,愉悦心情,强健体魄,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做好检察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90余名青年干警情绪高涨,信心十足,你追我赶,健步如飞,互相帮助,相互鼓励,全部按活动规则完成健步走全程。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干警的意志,增强了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干警间的感情交流,还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