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组织部观看中组部建部90周年专题片《使命》

4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建部90周年专题片《使命》。通过观看专题片,组工干部们充分了解了中组部90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加强先进性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自觉性,激发了党员干部提高自身素养、践行党的宗旨的内在动力和积极性,增强了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奋勇向前的历史自觉、使命自信和责任担当。

专题片通过《光辉足迹》、《铸就辉煌》、《优良作风》三个部分,讲述了中组部建部90年以来,始终与党的命运休戚与共,敢于担当历史使命,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围绕党的中心任务,选好干部、抓牢基层、聚集人才,不断开拓组织工作新局面;展现了中组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部风和组工干部甘为人梯、“安专迷”的宝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