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中青年干部进行宪法知识考试

4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中青年干部进行宪法知识考试。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听取讲座、专家辅导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五学”和“月讲座”活动。此次宪法知识考试,即为“五学”中的一项“学法律”。

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考试,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不断提高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的法律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加强法律监督,努力推进依法治市进程。通过此次考试,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对于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考试为契机,把学习法律知识变成长期的自觉行动,熟悉掌握与人大工作、本职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为做好人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