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到优越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8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陈勋章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卫东区优越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便民服务窗口,了解社区便民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并为社区送去了矿泉水、洗衣液、抽纸等物资,叮嘱工作人员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亿昇花园等小区,拿着铲子、喷壶等工具,重点对居民楼外墙、车库门、楼道、电线杆等公共设施的非法小广告进行清除;同时在小区内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主动监督、共同抵制小广告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

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小区里的非法小广告得到了有效清除,给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直工委将按照市创文办要求,利用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和在职党员“双报到”等载体,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健康向上的公益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