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2022年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6月15日,2022年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市直单位的140余名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落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市直工委举办了此次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集中授课期间,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利杰、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艳以及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将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 

“希望大家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及时消化吸收培训内容,进一步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真功、在促进各项工作上见成效,聚焦‘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等中心任务,深化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文明礼仪我先行、机关党员作表率’、机关党员加入社区治理‘党建联盟’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万人助万企’、优化营造环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争先进位、担当作为。”蔡学礼在作开班动员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