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市直工委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5月26日下午,市委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到湖滨路街道崇文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崇文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了解值班值守、管控流程、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将口罩、消毒液、额温枪、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送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激励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排班、加强值守,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同时,还为社区送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希望社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能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市委市直工委高度重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安排专人采购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并及时与联系社区沟通对接。下一步,市委市直工委将按照市文明办要求,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以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为抓手,创新形式,选准载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鹰城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