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举办2014年市直机关广播体操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创建河南省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市创建河南省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重点任务分解要求,2014年11月13日、14日,市直工委、市体育局联合在蓝色快线健身俱乐部举办2014年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

近年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已经成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举措。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同时也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具体体现。

担任此次培训的教练是排舞高级教练裁判、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健美操指导员张晓华老师。参加培训的人员共60余人,来自市直机关39个单位,他们都是各单位精心挑选出来的身体健康、体育基础较好、热爱体育锻炼的机关工作人员,他们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学出水平、学出成效,并将学到的广播体操在本单位传授下去,发挥体育辅导员应有的作用,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