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5月11日下午,市直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叶县段庄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段庄村位于叶邑古城东北,有着光辉的革命历史。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诞生了中共叶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走进段庄老区革命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段庄 革命堡垒”大型浮雕,展现了段庄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辉煌的革命奋斗史。党员干部们满怀敬意,在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物件前驻足,听着讲解员的讲述,了解到段语禅等老一代共产党人在不同革命时期作出的贡献,对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认识,并对革命先烈舍身忘我、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无尚的崇敬。

随后,在革命老区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参观学习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