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严肃活动秩序 保驾《火种》传递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剧目专场演出活动,于3月31日下午、4月1日下午分两批组织市直机关党员代表近600人集中观看豫剧现代戏《火种》。

《火种》是由市戏剧研究中心豫剧院根据叶县段庄村的革命历史故事为素材创作并完成的现代戏,讲述了段语禅等早期共产党员带领受压迫劳苦百姓开展武装斗争的动人事迹。为确保宣传教育效果,市直纪工委对各市直单位的参与情况和活动秩序进行监督检查,对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演出期间,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动情之处潸然泪下,均能严格遵守现场纪律,做到不随意走动,保持场内安静。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这部剧情节感人,动人心弦,大家从头至尾都能保持严肃的现场纪律,既体现了大家对革命历史的尊重,也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相信大家一定会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红色革命历史的火种也会进一步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