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大会竞赛初赛举行

8月23日上午,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大会竞赛初赛,来自50家市直单位的300名党员参加比赛。

比赛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题型为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及简答五种类型。考试内容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统文化与诗词、党务知识、党史军史、经济金融、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宣传思想文化、自然科学等十个方面。

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效能,在全市干部群众中掀起新的学习热潮,激发党员干部以学促做、学做结合,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增添重彩,我市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大会竞赛,初赛团队总分排名前八名的代表队将进入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