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杨克俊在市委市直工委调研时指出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8月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到市委市直工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加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共同总结经验、查摆问题、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杨克俊指出,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直工委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市直机关先学起来、动起来、改起来,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一要坚持学习引领。在抓好内部学习研讨的同时,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大学习、大培训,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领,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和以案促改查摆问题,逐项细化问题清单,突出“当下改”,着眼“长久立”。三要坚持结合融合。注重研究机关工作特点和规律,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专项整改与当前重点任务深度融合,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积分制管理、智慧党建等方面创造更多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