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2018年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生机和活力,由平顶山市直工委组织的2018年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于2018年11月1—2日在新城区城建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市直机关36个单位的212名选手参加了团体、单打比赛。

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参加了开幕式。杨克俊在开幕式上指出,举办本次比赛,既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阅。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基础、补短板、增亮点、创品牌,机关党的建设走在了前列,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呈现出新气象。机关各级党组织带领和团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拼博,创先争优,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克俊强调,机关党员最集中、执政骨干最集中、权力与责任最集中,机关党的建设关系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基础,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根本保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乒乓球比赛是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参与的一项体育赛事,是培养机关“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精神的有效载体。办好本次比赛,对于促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机关的工作效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秉承“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平裁判、文明竞争,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充分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新作为,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克俊要求,市直机关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努力形成热爱运动、关注健康、奋发进取、文明和谐的新风尚,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更好地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