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质增效
——平顶山市直工委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7月13日,平顶山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全体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深刻领会和把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一重大举措,这要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工作的必须牢牢把握的工作方向。

二要凝聚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指导机关党组织抓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落实、干部教育培训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的要求上来,形成服务发展、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

三要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质增效。结合我市机关党的工作实际,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努力实现“六化”(即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内生活严格化、组织建设标准化、党员队伍管理精细化、干部队伍专业化、服务大局融合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推动形成“四项机制”(即标准引领机制、示范带动机制、督查推进机制、述评问效机制),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