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举行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5月2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市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潮勇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关于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提升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培训班开班动员会要求大家深化思想认识,认清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安下心来,认真学习。市直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对机关党建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要找准方向、把握重点,突出“三定四抓”这个切入点,突出“三会一课”这个关键点,突出党建信息化这个创新点,突出推动工作这个落脚点,着力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务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确保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为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培训班持续至5月25日下午,期间将进行《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党组织的设置及功能》《党组织换届》》《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课程培训和结业考试。全市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