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直机关举行“喜迎十九大 机关做表率”演讲比赛

9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直机关“喜迎十九大 机关做表率”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演播厅举行。

为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和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直工委精心安排,机关党组织积极组织,机关党员踊跃参加,40多个单位在系统内举办了演讲比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预赛,经过紧张角逐,最终14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用生动语言和艺术形式,展现机关党员的精神面貌,讴歌和弘扬机关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每一个故事都传递着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全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市文广新局的张萌获得一等奖,来自市广播电视台的韩雪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市工商局的杨鑫等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市教育局、市地税局、市卫生计生委、市住建局等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委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机关党的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富有成效,服务大局水平不断提升,机关规范化建设全面加强,为推动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付西敏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加主动、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深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在常态长效上求实求效;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落实《准则》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的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要强化大局意识,积极奔赴改革发展、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的主战场和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彰显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市直机关各项工作走前头、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