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举行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

8月28日上午,市直工委在7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活动,工委全体人员参加。

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利杰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等方面,结合市直工委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警示教育党课。她提醒机关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二要勤政爱民,心系群众,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勤小物,治其微”,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注意,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亲属;四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带头做勤俭节约、严于律己的典范。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时时警醒警示自己,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干实干,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