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扎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右)在老党员朱金坤家中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重点对14名市直机关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其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每到一户,工委班子成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情况,并分别送上慰问金。在老党员朱金坤家中,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养好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继续对党的建设工作献计献策。受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克服困难,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平顶山的转型升级发展献计出力,决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

在今年的“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中,市直工委共划拨专款7.55万元,慰问救助困难党员400余人。市直各级机关党组织也按照市直工委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浓浓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