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创新活动载体 激发组织活力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活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市直工委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于3月20日上午,在新城区白龟湖畔举办了春季长跑比赛和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同志们就精神饱满地来到市民广场集合,他们有的整理服装,有的赛前热身,忙得不亦乐乎。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活动筹备组特意将比赛分为中年组和青年组。年轻同志们个个面带笑容,奋力奔跑,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中年组的同志们也是步伐矫健,精神抖擞,毫不示弱。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苏继伟同志获得此次长跑比赛第一名。

随后,同志们又在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梁国定的带领下,进行了湖边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头戴小红帽,胸前佩戴党员徽章,手拿扫把和撮斗,沿湖边拾捡草坪和道路上的烟头、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同志们一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相互协助,把捡拾到的垃圾分类投放到附近垃圾箱内。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整个志愿服务活动落下帷幕。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强化了志愿服务意识,更展现了市直工委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推进机关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