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组织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带领工委全体同志学习会议精神

1月9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胡荃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伟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平顶山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意义重大。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深化学习。工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开展学习研讨,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把握会议的实质内涵和精神要义,强化学习效果。要号召市直机关党组织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二是要明确任务。《意见》提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目标、路径和方向,工委要把任务明确起来,目标树立起来,工作措施制定出来,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机关党的各项工作,保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是要强化担当。新形势下,工委面临的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很重,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切实增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责任到人,严格责任考核,严肃责任追究,逐步形成领导有力、责任明确、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责任机制。

四是要抓好落实。立足工委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谋划好2017年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奋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