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3月18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段君海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部署今年工作。

段君海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健全并完善以“4+4+2”党建制度体系为基础的党建工作机制,以作风转变带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切实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很好地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段君海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工作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紧贴中心大局,在服务“十三五”发展中积极作为。二要坚持从严要求,在锤炼干部作风中当好表率。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在提升服务水平中走在前头。四要严格责任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树立标杆。

段君海要求,各级党组织把机关党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重要日程,关心机关党务干部成长进步,使机关党务干部始终保持活力。各级机关工委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协调落实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5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并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付西敏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一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工作。二要突出主线,开创新常态下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落实。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机关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会议还作出了命名一批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达标党组织的决定。

市直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工委全体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