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的实施办法(试行)》

7月17日,市直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的实施办法(试行)》,市直工委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认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迫切需要。只有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把依规治党、严明纪律贯穿在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才能不断强化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确保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的肌体健康,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站在依法治国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牢记纪律和规矩是不可触碰的红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二要认真学习。深入细致地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心怀戒惧、行有所止,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要躬身实践。自觉践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将《实施办法》精神融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和机制,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四要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牢记党员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维护好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