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海口首个街道党建工作站启用

海口市首个街道党建工作站5月31日在秀英区海秀街道天海社区揭牌成立。该工作站的成立,开启了海秀街道“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服务联升”四联共建的新模式。

据介绍,海秀街道党建工作站室内面积约180平方米,一楼设有主题鲜明的党员活动厅,二楼设有图书阅读室、“微心愿”认领墙、红色电影播放室、政治生日活动区等。整个工作站集工作指导、学习交流、党建服务、党员管理、志愿活动、特色展示于一体。同时,海秀街道党建工作站内还设立了海口唯一一家“候鸟”人才工作站。

“党建工作站作为一个平台、一个纽带,将进一步拓宽其阵地功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扩大服务覆盖‘半径’。”海秀街道工委主要负责人说。下一步,海秀街道党建工作站将充分利用好工作站平台作用,发挥好党建教育、宣传和示范作用,发动辖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