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局举办“青廉说”宣讲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48字要求,增强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扎实推进“兴税有我、实干忘我、追求无我”干部队伍建设,丰富廉政教育月活动内容,近日,市税务局举办“青廉说”宣讲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国甫在活动开始前致辞,对广大青年税务干部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掌握过硬本领、创造青春业绩、筑牢青春基石的殷切期望。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王金霞在活动结束后讲话,希望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胸怀“国之大者”,奉献税收事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共分“初心映韶华、青廉有我”“初心映韶华、平税有我”“初心映韶华、寄语青春”三个篇章。28名青年税务干部紧扣“初心映韶华”主题,以朗诵、讲故事、朗读散文、表演情景剧等方式,讲廉洁故事、谈清廉感悟,从理想信念、公正执法、家教家风、廉洁自律的角度,展现了税务人员清廉则无畏的无私情怀和公正执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的责任担当。展演中青年税务干部借助PPT、BGM、短视频等辅助手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青春朝气、弘扬清风正气的展演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税务干部对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的理解,引导青年税务干部永保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全力打造平顶山市税务系统“风清气正”的清廉工程、“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