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强戒所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3月33月6日,市强戒所组织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参加志愿服务的干警一早来到湛河区利民社区,同志们拿起扫帚、拖把,帮助辖区居民打扫卫生。干警们重点对楼道、道路边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大扫除,确保通道畅通,给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3月6日,志愿者到利民社区摆放宣传板块,分发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受到群众广泛欢迎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学习禁毒知识,传播“拒绝毒品、阳光生活”的禁毒理念,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实践中弘扬了雷锋精神,更让干警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处处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忠诚履职,拼搏奋进,自觉维护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良好形象,为平安鹰城、法治鹰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