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3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光明路街道长青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园林小区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重点围绕妇女权益保护、宪法等群众关心关注的内容进行法治宣传,热心解答社区群众的法律咨询,积极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提高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配合做好次法治宣传活动,市律师协会专门编印制作了《婚姻家事法律解读手册》。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到社区群众广泛好评。

二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律师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斗来到社区内的几个老旧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帮助清扫小区路段集存的垃圾、清理小区内杂草等,帮助营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