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效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途径,强化社区、小区防控力量,市民政局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动员全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担当,下沉所在社区,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助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狙击战。

在社区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岗等处,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现场秩序维护,引导市民按要求进行有序检测;协助社区人员做好封闭管理、卡口值守、体温测量、文明引导等工作,有力促进社区疫情联防联控。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同向发力、众志成城,把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次实战,力争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彰显民政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