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到长青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传递文明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忠,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延红,冒着炎炎酷暑带领局机关和市恒信公证处党员志愿者20余人,到分包社区新华区光明路街道长青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志愿服务活动。

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分包社区的创建工作,多次实地查看社区整体情况,详细了解社区现阶段创建工作进展、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与社区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与社区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全面交流。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烈日作伴,拿起扫帚、铁锹、夹子、网袋等工具,从细处入手、从小处干起,合理分工、相互配合,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对不文明养宠、乱倒垃圾、乱泼污水、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阻;对墙体、电线杆及路灯杆上的“小广告”清理整治;对社区胡同角落处的杂草、垃圾进行铲除清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绝非一蹴而就,而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市司法局坚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主人翁的心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为共建文明城市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