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举办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分享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二季度述职比拼擂台赛

为推动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警进行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分享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二季度述职比拼擂台赛。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忠,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姜中鸿、副组长沙向科,其他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述职人员围绕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对表法治政府创建中承担的工作职责和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以PPT汇报的形式,总结工作成绩,交流经验成果,查找短板不足,明确下步方向。述职分享者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有实例、有感悟、有问题、有对策。每场述职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对述职人员分别打分,得分结果将作为下步机关干部职务晋升、岗位调整、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

通过述职,大家总结了工作成绩,查找了问题不足,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体会,也展现了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每位同志通过聆听分享述职,对全局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全面的把握,有利于站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大局,明确自身定位,审视工作得失,增强谋划工作的针对性、指导性。

陈建忠对此次述职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志们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创建成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全体同志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司法局现在已经形成了老、中、青三股力量,人才梯次储备合理,干部队伍活力充盈,相信同志们通过此次工作大起底、经验大交流、形象大展示活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中,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平顶山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