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组织观看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

近日,市教体局组织教体系统4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带队参加

《第一粒扣子》讲述了农民的儿子郝春成为领导干部后,因缺乏定力迷失方向,滑向腐败深渊的过程。该剧从人性深度和艺术高度,破解贪腐的深层原因,凸显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廉政教育,更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时刻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形成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的良好氛围,扣好廉政的“第一粒扣子”。

下一步,市教体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大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发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我市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