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举办职工运动会

为展现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着力打造青春供销、活力供销、有为供销、文明供销,9月16日,市供销社举办“活力供销 精彩人生”职工运动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党玉东宣布运动会“开幕”口令。

运动会设置有单人项目游泳、跳绳、乒乓球、平板支撑,还有团体赛项目往返运球接力、拔河、背靠背夹气球等,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经过半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刘琛、李艳丽、吴继东、闫超、李文星分别夺得平板支撑(男子组)、平板支撑(女子组)、乒乓球、游泳、跳绳项目的冠军,市社领导为他们一一颁发了证书及奖品,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陈始伟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是推进市社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有力体现。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投入到供销事业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