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局机关及局属单位200余名在职党员闻令而动,率先垂范,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的党员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主动认领“示范岗”“责任区”,快速转换角色,在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快速融入社区,与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小区值守、秩序维护、政策宣传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抓紧抓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同时,市住建局党组强化系统思维,由县级领导带头,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抓好建筑工地和房屋建筑安全生产、方舱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

全系统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住建人就冲锋到哪里,用实际行动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