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疫”线慰问鼓士气

5月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平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先后到铁路新村、李庄、八中北街、中央花园、湖光、长安等40个局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并送去疫情防控物资。         

  黄东华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责任重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强责任感严阵以待。要坚决服从社区统一安排,主动担当、积极补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守好社区防控“前沿阵地”。

 黄东华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居住地社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

此轮疫情发生后,市统计局闻令而动,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全局80余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就地转化为居住地所在社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防控一线,涌现出一批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为党员群众树起了旗帜、当好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