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服从全市大局,立刻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5月7日早上,市教体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向所在社区报到,主动亮身份,勇于担责任,全力配合居住地社区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协助社区党组织做好卡点值守、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宣传引导、人员排查、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代购配送生活物资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用炙热初心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教体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教体局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把疫情防控作为履职担当的“主阵地”,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就地转为志愿者,在一个个社区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教体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