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大力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市供销社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响应,纷纷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默哀,向英烈鞠躬、献花、敬酒,观看烈士视频展播,学习烈士光荣事迹,向先烈们寄托哀思与追忆,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家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向英雄烈士致敬”“学习烈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缅怀英烈事迹,奋进伟大征程”“山河已无恙,英烈请安息”等寄语。

此次活动,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传承之志,激发了广大供销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倡导了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