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机中心组织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3月11日上午,市农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东文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到舞钢市枣林镇徐庄村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共植树100余棵。

随后,王东文一行在徐庄村会议室与村党支部党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详细解读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共同谋划村经济发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还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五学五提”相关要求,村支部书记用对比的方法重点介绍了徐庄村脱贫及建设新农村的变化,并带领大家参观村“党建园”和村容村貌。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同时又实地体验了徐庄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今后想问题、理思路、找办法、转作风、促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