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风气。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分别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和清洁守护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了张秀蓉、刘锦枝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翻菜地,还对家中的电器电线进行检查维护,指导老人安全正确用电、用气方法,并再三叮嘱老人要保护好身体,注意饮食卫生。

在清洁守护美丽家园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市民休闲游园广场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烟头纸屑,让广大市民尽享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同时向广大市民传播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践行《平顶山文明行促进条例》的思想。

下一部,市委老干部局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